Immortal

找到属于自己的孤星

奶爸的二三事

此为与 @沾沾自喜 的联文,设定是双性火+奇迹火,火神可怀孕生子,且是生孩子后的家庭温馨日常,希望大家喜欢!
【赤火篇】
*综合性学校,幼儿到大学部均有
*火神是高中部体育教师

  太阳初生,光束洒下,掺透进道路两边的花木片叶间,给路中央行驶的轿车窗外飞速倒退的幻影景象镀上温暖。

  “爹地,我有些疑惑。”车内后座突然响起如清泉般甘冽的声音,秋柰子还是对父亲说出了近日的苦恼。

  正自娱自乐玩着手指小人的美柰子放下了手,抬头圆溜溜的大眼睛望着姐姐秋柰子,作为小了姐姐6岁的刚刚进入小学部一年级的小朋友,一直听着学校里姐姐的优秀事迹长大,她鲜少能看见姐姐有烦恼的时候。

  “说吧,柰子。”赤司专心开着车,没有回头,示意秋柰子继续。

  秋柰子看了一眼副驾上冒出来的一撮撮红黑发丝,低下头继续了她的问题。

  “我不明白,”12岁的秋柰子是学校初中部学生会的副主席,最近的内斗让她有些不知所措,“都是朋友,也是我的部下,我信任任何一个,但不得不做出选择。”

  一声叹气后,车内恢复静谧。爱柰子不大听得懂姐姐的话语的含义,蠕动着身子想要爬到副座上呼呼大睡的爸爸怀里,秋柰子扶着妹妹的身子让她顺利地钻到火神怀里,火神迷迷糊糊地抱住了爱柰子,不断轻拍她的背。

  赤司一手掌着方向盘,一手伸过来揉了揉爱柰子的软毛,温柔地弯起嘴角。

  “柰子有没有从头到尾捋过呢?”

  秋柰子想回答,想倾诉所有,想摆脱剪不断理还乱的线,可赤司没有给她逃避的机会。

  “人不是十全十美,所以你的朋友会犯错,相信该选择谁你心里已经有了答案,你现在要做的是思考怎样纠错和停止事态扩大,而不是停留在倾向谁的选择阶段。对吧,小奈?”说完赤司又开始捏美柰子伸出来的肉手,美柰子看到赤司对着她笑,她也跟着笑得手舞足蹈,完全没有注意赤司问了什么。

  这一闹,火神也醒了,一睁眼就看到赤司和爱柰子其乐融融的样子,转过头却是秋柰子皱眉沉思。

  “柰子,怎么了?”比起正处于傻的可爱年纪小小的爱柰子,火神更倾向于小小年纪就十分优异,不让他与赤司过多操心的秋柰子。但他绝不是端不平,只是觉得自己跟秋柰子性格会更互补一点,更合得来。秋柰子很懂事,自食其力这一点上简直像极了赤司,所以看到她苦恼,火神会担心是不是出了大事。

  听到火神的疑问,秋柰子舒展了眉头,笑着摇了摇头,“没事的爸爸,爹地已经教导我了,剩下的要靠我自己,柰子会努力的,爸爸不用担心。”

  火神还想问什么,赤司缓缓转回了火神的脸。

  “大我,你睡过头了哦。”赤司向右转了一圈方向盘,头往右偏了偏,目及之处是学校阔气的大门和欲言又止的火神,“柰子,小柰,准备好下车,到学校了。”

  赤司解开安全带,揽过爱柰子,在她红红的脸蛋上亲了一口,便抱着爱柰子下了车。火神紧跟着下了车,打开后车门,拉着秋柰子走到校门口。

  火神接过赤司怀里掰着手指玩儿的爱柰子,牵着秋柰子的手往赤司那里递了递,这是让她跟赤司道别。

  “柰子,过来。”秋柰子走过去投入赤司的怀抱,虽是紧紧抱着他,但心里装着的事情已经有了清晰的思路。

  为了让柰子感受到满怀的温暖,赤司每日都会地蹲下来跟她道别。今日柰子的眼神里似乎又多了些什么,分开后的一眼对视增添了赤司心中的欣慰。他拍了拍柰子的肩,看向火神。

  “今天也要玩得开心,拜拜。”

  火神点了点头,恍惚间跟赤司相视而笑。

  该死,不管多久还是会被这人的温柔给打败。

  火神转身无奈地摇了摇头。左手抱着小奈,右手牵着柰子,进了校园。

  不明白柰子和赤司的小秘密,不过秘密和他们都属于自己,也就不用再深究什么了吧。

评论

热度(1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